我在下一程山水等你啊。

很少开微博,仅仅是空闲时看看自己关注的那些遥远的人们和事。

今日不经意间发现了一个博主,2013年一直在用瑾轩的口吻简述《五前》的经历。

然后2013年的9月24日,他“离开”,“出海”了。再无更新。点开当时的最后一条微博,下面好多留言在等瑾轩归来,也有的不知是不是已不会回来了,因为时间真的已过去太久。

五年后的今日,微博又不动声色地更新了。

一句“我在:丹枫谷”,看得我愣住好久。

今日是中秋节啊。不知道那些从五年前就开始关注着他的朋友们是怎样的心境,我想不出来。猛地想起,连《仙六》都是三年前的事了,还记得它刚出来的第一天,我在官网上挂了踏马一夜才下完。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秋天真是个适合无病呻吟的时节呀❤。

(博主的名字和地址在评论里。)

评论(11)
热度(11)

© 陆九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