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下一程山水等你啊。

【图片仍然是官方微信的。】

让我喝口八二年的热海冷静一下QAQ这太美了QAQ,隐约让我想起了当年《仙三》的Logo。

据说《仙七》会“回归初代几部作品的风格”,真的好期待,大家好好相处,一起打怪,别再搞小团体主角团了😂😂😂。光看海报上的题诗,这代诗词的水平应该不会像三代和五代那样文藻华丽、词不达意了吧,哈哈哈。以及桌上放的是双剑呀,莫非又有一只双剑男主嘛。

总之好美QAQ,我词穷QAQ。

【说个题外话,最近终于好好地二周目完了《仙五》,拜倒在舅舅的金边大氅下不能自拔。以前我怎么都没发现他这么帅(擦鼻血)😂。】

评论(23)
热度(7)

© 陆九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