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下一程山水等你啊。

我一定是老了,玩不动游戏了。 

之前因为笔电带不动而心心念念的神舞幻想,刚进第二个迷宫就开始玩得头晕,至今没再继续。照这样基本要告别古三了是吗OTZ。仙六也一直没有开始二周目。 

仙四手游刚开始悄么溜地宣传时我想我钱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测试开服了,然后下载了安装包直到今天才磨磨蹭蹭地打开,感受了一波我女神和男神迷一样的画风。 

我以前总认为有的形象无法用真人演绎出来,没想到有的时候,连二次元都都重现不了她的风华。 

以及为什么那么多T都叫天罡。

值得高兴的是山猪有了头像啦(拍掌)。 

第二件值得高兴的是蜀山这校服的颜色,这美丽的夜叉紫

第三令人高兴的是场景还是蛮阔大的,挺有仙气。 

第四我在听着那些熟悉的配音和音乐时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直到它休眠。 

等正式开服之后,也不知能不能玩得动,就如好多事都没什么劲再坚持了。

“谁能初心不负。”

这句话是送给我自己。

评论(2)
热度(7)

© 陆九鸢 | Powered by LOFTER